如何看待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中国本科生?

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是伦敦大学的学院之一,紧邻大英博物馆和大英图书馆,是英国唯一一所专门研究亚洲、非洲、近东和中东的高等教育机构。它旨在研究亚、非和中东地区的人类文化、语言以及社会科学。

教学特色

课程设置从预科到博士,涵盖了高等教育的各个方面。其学术专业人员不论在人数还是在学术研究方面都居于世界前列。教职员和学生比为1:12.每位学生都可获得高度的个人督导。亚非学院的校训是“知识就是力量”。亚非学院的研究课题与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口有关,其学生来自世界上110多个国家,海外学生占21%,提供400多门课程。其中一半的学生就读于本科生课程,40%读研究生课程。

学校住宿

亚非学院学校宿舍可容纳约800名学生,另有八栋伦敦大学宿舍邻近本学院,大学住宿办公室会帮助安排学生住宿,学生并均有个别导师,负责学生福利或学业进展。学校另有学生福利专员、专业顾问,以及完善的保健服务,校内亦有完备的社交娱乐和运动设施。

1. 亚非学院校内住宿:单人房,有淋浴洗手间,自炊式,84-85英镑;

2. 伦敦大学联合学院住宿:£90-130.取决于地点和设备,(包括早餐晚餐);

3. 家庭住宿:£100-120(单人房,包括早餐和晚餐);

4. 租房:£170/周,£190/周(在伦敦中心的公寓)。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