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斯瓦希里语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大家知道迪士尼动画片《狮子王》的那句“Hakuna Matata”出自什么语言吗?让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来告诉你,它是——斯瓦希里语(Kiswahili)!

世界上有超过6000种不同的语言,斯瓦希里语算得上是非洲语言王冠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是非洲使用人口最多的三大语言之一。现在,和伦敦大学亚非学院一起去领略斯瓦希里语的语言艺术之美吧

01,伦敦大学亚非学院与斯瓦希里语的渊源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斯瓦希里语课程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916年学校成立之初。我们提供包括初级、中级和高级水平的斯瓦希里语课程,以及斯瓦希里语翻译实践。

我们刚刚启动了一个暑期海外项目,攻读非洲与非裔研究(BA Africa and Black Diaspora)或语言与文化,非洲方向(BA Language and Cultures,Africa pathway)的本科生,以及非洲研究(MA Africa Studies)的硕士生,可以选择在坦桑尼亚的桑给巴尔(Zanzibar)或肯尼亚的内罗毕(Nairobi)度过一段时光,沉浸式体验非洲的语言和文化。

02,学习斯瓦希里语的意义

语言,不仅仅是一种交流手段;当语言与外部历史和内部精神世界相联系,它便成为了最重要的人类文化传承载体。

就斯瓦希里语而言,它促进了世界文化的多样性,对非洲解放和反殖民斗争做出了自己的独特贡献,同时为东非一体化提供了整合力量。

作为斯瓦希里语的学习者,我们可以拓宽我们的文化视野,通过该语言了解更多历史和文学内容,继承并传播世界语言遗产。

03,相关课程

非洲研究硕士(MA African Studies)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非洲研究硕士课程(MA African Studies)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对非洲大陆进行跨学科研究的机会,旨在增强学生的语言技能、多元文化思维,以及探索非洲本土美学和当代文学理论之间关系的能力。

通过对非洲的语言、历史、电影、政治、经济和法律等方面的学习,提高学生对非洲的了解程度,为感兴趣的学生带来更多相关机会。

课程亮点

在2021年《完整大学指南》中,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中东和非洲研究在伦敦排名第1,英国排名第6

在2021年研究卓越框架(REF)排名中,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现代语言和语言学排名全英第10

在2021年研究卓越框架(REF)排名中,我们的研究100%被评为 "国际优秀",85%被评为 "世界领先",研究环境全英第4,研究成果全英第8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在非洲研究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独特优势

独一无二的以非洲研究为中心的课程

在学习非洲的一种或多种语言的基础上,深入了解非洲地区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