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亚非学院:Carceral 政策、警务和种族就职会议

随着“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复苏,我们目睹了一场关于种族在警务和监狱系统中的重要性的新对话。然而,尽管这些团结的国际范围,种族正义运动继续被全球北方的声音所垄断,特别是美国。

成立大会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Carceral Policy, Policing and Race将探索世界各地不同的现实和监禁的意义,并将询问这些现实是如何被殖民主义和奴隶制的历史所塑造的。

为期两天的会议将于 9 月 7 日至8日举行,通过采用真正的比较框架将传统非洲、亚洲和中东地区的监狱经历联系起来,重新调整由全球北方观点主导的讨论SOAS 对欧洲、美洲和大洋洲的影响。

基于这种理解,本次会议将讨论解决方案、阻力形式和替代期货。确定已经采取的行动,并通过将研究人员、政策制定者和活动家聚集在一起,共同探索世界各地司法系统非殖民化的愿望,探索未知的新途径。

Rt Hon David Lammy MP 将以主旨演讲开幕,并主持小组讨论。

包括 Gargi Bhattacharyya、Vanessa E. Thompson、Stella Nyanzi 和 Janeille Matthews 在内的一系列演讲者将在多个小组中发表演讲,包括监狱、抗议和表演、印度的后殖民监禁、美洲:监禁超越美国,大规模监禁时代的性别暴力,超越乌托邦:实践中的废奴主义等等。

在会议召开前的9 月 6 日星期二晚上,格洛丽亚·丹尼尔 (Gloria Daniel) 是跨大西洋贩运被奴役的非洲纠正历史 (TTEACH) 斑块项目的创始人,也是约翰·艾萨克·丹尼尔 (John Isaac Daniel) 在英国的 18 位在世后裔之一,他出生在巴巴多斯的一个种植园中由 Thomas Daniel & Sons 拥有,将发表关于SOAS 法律、性别和媒体学院正在合作的 TTEACH 项目的演讲。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