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汉语桥比赛中庆祝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成功 20 周年

距离亚非第一个学生参加第一届汉语桥比赛——也就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并获得冠军,已经过去了20年。

2002年由崔燕博士执教的魏思可参加高级现代汉语听说课程(崔主持并教授),当时崔推荐他代表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和英国参加比赛. 康纳是第一位代表英国并在北京举行的全球总决赛中获奖的 SOAS 学生。

自 2002 年康纳夺冠以来,以下 SOAS 学生在汉语桥比赛决赛中获奖:Callisto Searle、Rosalind Holmes、Robert Easton、Lacob Nicolas Koch-Weser、Marshall Crai、Carlos Casanova Allende、Steven Jeremy Lipscombe、Stewart Edwards Johnson、 Alexander Guy Odahara、James Alistair Bilbow、Maximilian Sleigh-Parrott、Owen Churchill、Anna Feodora Sophie Brunner、Joshua France、Bruno Ari Millan Narotzky、Jackson Ronnie Swinhoe、Laurence Andrew James Heyes、Samuel Peter Robbins、Gareth David Erskine 和 Anneka Shah。

崔燕说:“早在二十年前,亚非学生就在国际舞台上学习和表现非常出色,得到了多方面的认可,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恭喜!”

SOAS BA中国学生在北京与崔岩博士在中华民国第一任总统孙中山的夫人宋庆龄(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故居前,2002年。

快速申请